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年,是2014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是2014年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飛逝,轉眼間,我已經是20歲紅遍大江南北的當紅明星了,演藝界的師兄師姐們不止幾次開玩笑說我都快紅得發紫,紫得發黑了,總“搶”他們的風頭。我聽了也總是笑笑,但心裡卻別提多甜了,像抹了層蜜似的。

  這會兒,我的經紀人菲琳告訴我,在寧夏有一場演唱會要我參加,我聽后,就急忙乘飛機趕去了。到了那兒,我同前去演唱的前輩們打了個招呼,便進入化妝室化妝了。突然想起10年前,林俊傑,周杰倫他們都是我的偶像,而如今,我也可以和他們在同一個舞台上展現自己,感覺像夢一樣,讓我不敢相信。像當初安又琪姐姐唱的:“今天我也發了唱片終於能夠站在從小就在想往夢想舞台周杰倫……”我也發唱片了,林俊傑,周杰倫,你們看到了嗎?我有了自己的另一個名字??冷月!

  現在有請冷月小姐為大家演唱自己的新專輯《刀光劍影》,大家掌聲有請!“嘩嘩嘩……”“冷月冷月,我們愛你!”“冷月,你好酷哦!”“唔~”場下一片歡呼和掌聲,我趁着這會兒,跑了出來,大聲唱到:“我的天空被抹上了一片黑煞雲,厭倦了刀光劍影的生活……”“唔~”一曲終了,場下早已飄蕩着歌迷們的歡呼聲了。真希望林俊傑和周杰倫能看到,因為他們早已退出了演藝圈,所以我一直沒能和他們見面,這是我最大的遺憾了!

  “你一直嘮叨的所謂真理,不快的心只看到我不是懷疑,要我節哀雖然她不該,如果看不開,我怎麼活過來愛~木乃伊的心在燒,集結把你問到老,也許我自己太在意被拋棄,無法忍受黑暗的沉默不及”下了場,我一邊哼着林俊傑的《木乃伊》一邊卸妝。“我們的冷大小姐怎麼哼起老歌來了?”菲琳感到奇怪。“那有什麼,我現在雖然紅了,但我小時很崇拜林俊傑的,就像安又琪姐姐崇拜周杰倫一樣!”“我小時也很喜歡林俊傑的,我和你一起唱!”接着,我們從《江南》,《一千年以後》,《美人魚》一首首的唱,好久沒唱得這麼爽了!一直以來只有唱自己的歌,《刀光劍影》,《世紀末》,《求救》,《墜落天使》等等,都唱煩了。我們相視一笑,林俊傑,我也是明星了!

  今年,是2014年……

您正在瀏覽: 今年,是2014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是2014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