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年春天我很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春天我很快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四季在不停的循環,冬悄悄地走了,春帶着祝福來了,之後夏也來了。不論是春夏秋冬都是不一樣的,都是獨特的。但我認為春是最美的季節,讓我感到了生命的到來。

  春是美麗的,沒有夏的活力,沒有秋的蕭瑟,也沒有冬的冰冷。當小草從地里探出腦袋時,當花兒蓄勢待放時,當樹木抽出了嫩芽時,我才驚奇地發現春天已經來了。

  每年夏天我都會去爬山。站在山腳下,春風拂過臉龐,吹來了植物的芳香。走在山中的小路上,伴着一聲聲鳥鳴,聞着山中的空氣,欣賞着春的景色,一步步走向山頂。山頂上的廣場,有老人正在晨練,隨着‘1 2 3 4 5 6 7 8......’做着運動。我繼續向上走,上面有一個涼亭,站在涼亭里往下看去可以看到一點淡淡的綠,不多卻無法忽視。

  春天樹木抽出新的枝葉,冬天在落入泥土中,為下一年春天做準備。人有何嘗不是,每走一步都是為了自己,在四季更迭中成長。每開始一個時期就想是春天,沒結束一個時期就像是冬天。

  今年春天我明白了成長是有自己的努力的。今年春天我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今年春天我很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春天我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