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才了解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才了解母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幾天前我和媽媽吵架,是因為媽媽太煩,老叫我做這件事又提醒我幹嘛等等。吵完之後我在心裡埋怨着媽媽,接着我想:“媽媽要是永遠不煩我那該多好呢?”這一天忽然降臨,這一天媽媽出去了遲遲沒有回來。我在房間里悠閑的一邊寫作業一邊哼着小曲。顯得很愉快,正當入迷時,一聲電話響起,我慢悠悠的走出房間去接電話只見是爸爸打來的,我拿起電話,只聽見120車的響聲。我慌了,一定有事情發生了。我急忙對爸爸說:“爸爸怎麼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爸爸猶豫了一會,對我說:“媽媽出車禍了,在華僑醫院裡的236號房。”我高聲對爸爸說:“騙人!”接着我掛了電話,不禁我大聲痛哭,跑進房間蹲在角落裡哭。過了很久,我停止哭聲,我想去找媽媽。我拿好我的手提包,把電話、鑰匙、零花錢裝好在裡面,穿好鞋子后我衝出家門。叫了輛摩托車,飛快的跑向媽媽住的醫院,不久我到了,我疾步走進醫院的236號房。剛進門就看見媽媽躺在床上,爸爸在旁邊,我興奮地大叫媽媽。爸爸小聲對我說:“噓。”我才意識到現在是醫院要安靜,我害怕地對爸爸說:“媽媽沒事吧?”爸爸點點頭,我高興得大跳起來。這是我感覺的到“平時有媽媽在身邊東叫西叫的其實是我的幸福,而愚笨的我卻身在福中不知福!”

  媽媽我愛你!

  廣西防城港東興市實驗小學四年級:747275505

您正在瀏覽: 才了解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才了解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