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大家來參觀漢師附小!我是三(4)班的學生,我叫洪敏之。今天由我來給你們當小導遊。

  我們學校位於中學巷中段,是漢中市的重點小學之一,共有在校師生兩千四百餘人。

  走進寬敞的校門,左邊的牆上醒目地掛着十二面金燦燦的獎牌。這些獎牌,凝結着老師們的辛勤勞動和汗水,代表着我們學校的榮譽和成績,是我們全體師生的驕傲。

  正對校門,是寬闊平坦的操場。操場上有一副籃球架,籃球架的後面是一排乒乓球台。課餘時間,同學們爭相來到操場,有的在乒乓球台前激烈地拼殺,有的在踢毽子跳皮筋,那寬闊的籃球場更是高年級同學大顯身手的好地方。

  操場對面是一座剛修好的新教學樓。它像一個巨人矗立在學校的南面,又象一位穿者粉紅色外套的年輕老師,既美麗大方,有親切嚴肅。教室里裝備齊全,有電視、音響、攝相頭,還有飲水機……給同學們創造了一個先進、科學、舒適的學習環境。

  操場東邊,是逸夫教學樓,也稱綜合教學樓。一層是階梯教室,是同學們看電影、老師聽課的地方;二層是會議室;三層是圖書室。最吸引同學們的是四層的微機室,微機室里有七十一台電腦,每台電腦都裝了寬帶網,同學們可以聽音樂、查資料、在網絡世界自由自在地漫遊。

  操場的周圍,種滿了鐵樹、丁香樹、龍爪槐和各種花草。它們舒展着四季常綠的葉子,迎接這個富有生機的春天。

  我們的校園是不是很美啊!我愛我的母校,她為我童年的夢想增添了五彩斑斕的色彩,為我實現夢想鋪平了道路。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