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母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校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是有很多真心的愛是不會一瞬間磨滅的,我們把這份愛深深埋藏在我們的心靈深處,它們會如一簇簇金色的陽光燦爛開放在我們心中!時間過得如流水般,真快呀!轉眼間六年的學習生涯的樂章已譜到了最後一面,成了記憶中塵封的銀河。我也已經即將要離開我親愛的母校了,在這裡六年的學習生活回憶起來真是既美妙又令人千般感慨呀!

  母校您是一個歡樂的大搖籃!您無私地將您的青春,用您的精力哺育了我們這一朵朵可愛的祖國花朵。在您這撒下了歡樂,撒下了淚水,最後收穫的我們也結出了幸福的果實,帶着這幸福的果實邁向人生的第二里程!想起您那魁梧的身軀,知道您為我們奉獻得這麼多,但您沒有老,而是越發顯得年輕有活力了!

  難忘啊,老師!六年裡您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讓我們在您的懷抱中歡樂地茁壯成長!瞧,您的額頭上那一條條溝溝淺淺的皺紋無不印證着您為了教育事業所付出的汗水呀!是您把自己的大好青春年華獻給了教育大業,默默無聞,無所需求地奮鬥了幾十年;是您無私地將自己的愛給予了我們這一個個祖國的接班人,讓我們變得堅強,變得勇敢;是您用自己蒼老的雙手在黑板上,教授我們所有知識,讓我們每一天都充實地沐浴在知識的陽光雨露下。啊,您的生命因辛勤而變得芬芳,您的名字因奉獻而閃亮,您的雙手因無私而偉大呀!

  還記得嗎,當我們一年級時掛紅領巾時的情景嗎,老師?我們一個個在莊嚴的隊旗下舉着小手,嚴肅響亮地宣誓。您微笑地對我們說:“掛上紅領巾,就是革命事業未來的接班人,你們要勇敢,要堅強,遇到困難不後退。”小小的我當時雖然不明白老師講的話是何意,但是我還是照做了。當我遇到困難時不灰心,不氣餒;當我對學習不認真時想到您的話,還是端正態度開始努力學習。長大后我明白了,老師原來是希望我們做一個有出息的人,做一個可以回報祖國母親,回報全社會的有用之才。

  早晨,我一身輕鬆地走進校園,細細觀賞校園。看,美麗的校園在金色陽光的照射下呈現出一片金黃的色彩,好美!那樹中的鮮艷的花兒多麼熟悉呀,它們不就是我們這一批批莘莘學子嗎,那高尚的園丁也不就是老師嗎?是啊,弱不禁風的花兒在園丁的細心培養和裁剪下成了嬌艷多姿的鮮花。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也在老師辛勤教育下長大成人了!走進教室,看着那塊滿是滄桑的黑板,看着那一排排整齊的桌椅,心裡真是感慨萬分呀。我的眼前似乎出現那“123”、那“ABC”瞧,同學們聽得多認真呀!耳旁也響起了朗朗的讀書聲,那節奏整齊有序,真動聽。此刻六年間的酸甜苦辣彷彿就如同播放電視般在我眼前中流過,多麼美妙呀!

  但是,為什麼時間過得如此之快,如此匆匆,我頓時有點不知所措。走出校園已是中午,馬路上車輛川流不息,回頭看了看母校,深情地說:“我要和您說再見了,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我們共同走過的美好時光。您給予了我莫大的自信與幫助,是我永遠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