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母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經過半年我就要上初中了,我就要離開了這我學習成長六年的的學校了,想起以後就要到一個新環境去學習,我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我的母校是育才小學,我在這裡認識了好多好朋友,還有好多敬愛的老師,我的校園雖然不大,到裡面的東西卻一樣不少,有美麗的花花草草,有鍛煉身體的器材,還有一個小小的操場,每天我都在這個校園裡學習,玩耍,每一個地方都留下了我的身影,記得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我整天哭哭鬧鬧,但自從認識了好多朋友后,我每天都過得很開心,還記得上三年級的時候,我上課突然肚子疼,語文老師背起我就往廁所跑,雖然那時還不懂感恩,但我趴在他的背上時,猶如爸爸在身邊,在我的母校,我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憶,以後上初中,上大學,我會回來再看一下的。

  母校,我不會忘記,不會忘記一起玩的小朋友,不會忘記那麼多可親又敬愛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