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長着短短的頭髮,小小的眼睛,淡紅的嘴,胸前佩戴着一條鮮艷的紅領巾. 

我在父母眼中是一個孝順父母的乖孩子,在同學眼中是一個尊敬老師、待人友好的同學。不過,我覺得自己沒別人說得那麼好。 

我有很多愛好,比如:跳繩、看課外書、圍棋、打羽毛球等。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圍棋,因為圍棋能夠開發智力,增強意志力。一有空,我就會上網和其他人玩,從中鍛練棋藝,使棋藝“更上一層樓”。 

  你知道我為什麼在父母眼裡是個孝順父母的乖孩子?知道我為什麼在同學眼中是個尊敬老師、待人友好的同學?想知道,請看: 

  我先講父母眼中,再講同學眼中吧! 

  有一次,我寫完作業沒事幹,想起媽媽這幾天還沒掃地,便拿起掃把認認真真的掃起來,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后,看見地那麼乾淨,說:“這地可掃得真乾淨!” 

  星期一,老師布置寫“美好的

  ”,我正想着作文寫什麼,朱棋欣問我:“你打算寫什麼?”我那時正好想到寫什麼,不過,我沒發火,只是想了想回答她:“我打算寫‘美好的未來’,那你呢?”“不知道。”她煩惱地說。“不用擔心,你總會想到的,你仔細想想吧!” 

  你看,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