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這就是我 

  青島新世紀學校一年級二班 楊昊吉 

  看,遠外走來一位小男孩。他烏黑烏黑的頭髮,濃濃的眉毛下有一對圓圓的大眼睛,一個長得有點趴趴的小鼻子,還有一張成天說不停的小嘴,一笑就露出了與這張臉不太協調的兩個大門牙。對了,還有一對大耳朵。媽媽常說:“這耳朵,要是再拍兩個黃瓜可以出盤菜了”。 

  這就是我,一個帥氣的小男生。可別看我是個小子,我可不是個邋邋遢遢不講衛生的小男生。我總把自已收拾的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 

  我喜歡運動,比如踢球,打羽毛球……要說我最最喜歡的那就是游泳了。我從沒上學時就開始學游泳了,到現在可以說游的還不錯。蛙泳,自由泳游……都很自如。就是這個蝶泳難度有點兒大,不過沒事兒,相信我努力,就一定會學成。我最崇拜游泳運動員孫楊大哥哥,今年倫敦奧運會他又為祖國得了金牌,真是了不起。 

說了這一些,假如你喜歡我,我們可以交朋友,我隨時歡迎噢!

  指導教師:喬老師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