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弟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弟弟,名叫方虞誠,小名是誠誠。他有一雙大眼睛,一頭烏黑的短髮,有時候生起氣來,嘟起嘴巴可以掛個小油瓶;有時候笑起來,還有酒窩呢!乖的時候,十分惹人喜愛;不乖的時候,就好討人厭喔! 

  我覺得全世界孩子的特點都在他身上集中:調皮、可愛、活潑、搗蛋、說話很老練……不相信,我就舉幾個例子。 

  記得他剛進幼兒園的時候,一直哭鬧不停,每天早上都吵着嚷着:“我哦不要去幼兒園!我不要去幼兒園!”面對弟弟的哭喊,媽媽既是無奈又是心疼。但最後,媽媽心一硬,還是決定送弟弟去幼兒園。有一天,弟弟突然不鬧,不哭了,說出了一句令我捧腹大笑的話:“媽媽,我是不是哭哭也要去,不哭也要去!”怎麼樣?我這弟弟還挺老練的吧! 

  還有一次,我在沙發上津津有味地看着我那本好書,之後媽媽叫我去幫忙。我就去了。等我回來,書就不見了。我怒氣沖沖地喊:“誰幹的惡作劇!”我將屋子掃視了一遍,看看有什麼“線索”。我發現弟弟用異樣的眼神看着我,手裡還拿彩色筆。我若有所思地想:“犯罪嫌疑人”可能就是弟弟。果然,不等我審問,弟弟就耷拉着腦袋把前因後果都告訴了我。我聽弟弟的話,真的在沙發下找到了那本書,可是已經“面目全非”了。頓時,我火冒三丈,忍不住在心裡罵了弟弟一句:“你是大笨蛋!啊——”我只能在心裡罵,誰叫我是姐姐呢!我對弟弟是既愛又恨。 

  這就是我的弟弟,一個獨一無二的弟弟,一個淘氣搗蛋的弟弟。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