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張櫻桃小嘴,水靈靈的大眼睛,有着一雙雙眼皮,笑起來還有兩個酒窩,扎着一個小辮子。這就是我。 

  我是一個快樂的女孩,不論遇到多大的艱難險阻,我都會笑着去面對。我向來不喜歡看別人滿面怒容的樣子,我認為他人的笑才是天下最美的風景。所以每天,我都會變成一顆開心果,儘可能地給他們帶去歡樂。 

  我是一個樂觀的女孩,同學毀壞了我的東西,我卻從不計較,而他依然是我的好朋友。應為“比大地寬闊的是海洋,比海洋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寬闊的是人的心靈。”寬容使狹隘的胸懷容納百川,所以對待別人的過失,我都會付笑談中。我對待每一件事情都會以美的角度去看待它,所以,我常常會和小孩子一樣天真無邪。 

  我是一個善良的女孩,不管是哪位同學求我幫忙或是借我的東西,只要我能做得到,我都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幫助他們。 

  我是一個勤勞的女孩,在家,我會把家裡收拾得井井有條;在學校,我會把學校打掃得乾乾淨淨。我喜歡勞動,不知怎麼的,不管在怎麼累,它都能給我帶來快樂。 

  我是一個愛交朋友的女孩,不論到了哪裡我和每一個人都能玩的開心,而且普通朋友也比較多,可是知心朋友卻寥寥無幾。我認為交朋友很快樂,我嚮往着能交到幾個知心的朋友。 

  我是一個熱愛大自然的女孩,天空中的白雲和我奔跑,小鳥和我歡笑;花叢中的蝴蝶與我嬉戲,花兒向我招手;夜空中的星星與我做伴,月亮和我聊天。我希望在這夢幻般的仙境中永遠暢遊…… 

我是一個喜歡畫畫的女孩,我要把祖國的秀美山川畫在紙上;把大自然的美妙、靜謐畫在紙上;把世界中的萬物畫在紙上,組成一幅幅亮麗的風景。 

我是一個愛幻想的女孩,常常會把根本不存在的事物想象的很完美。我幻想着自己在大自然中愉快的情景,不覺輕鬆一笑。 

  這就是我,我喜歡笑,我把它視為人生中最大魅力,應為它能溶解所有的一切煩惱和痛苦。朋友們開心的笑吧,相信它會使你成為一個開心快樂的人!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