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校園裡的柳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校園裡的柳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校園裡的柳樹 

  黑龍江省綏化市靖宇小學三年班 王文漢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萬枝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每當我讀到賀知章的《詠柳》時,我就情不自禁地想起校園 里那一排排高大挺拔的柳樹。 

  第當我走進校園,映入眼帘是婀娜多姿的柳樹,微風吹過,樹葉“沙沙”地響,好像在唱着歌歡迎我們。 

  春天,萬物復蘇,是大地回春的季節,柳樹生機勃勃,樹上的鳥兒呼朋引伴,載歌載舞,給校園增添了無限生機。 

  夏天,是柳樹長的最茂盛的季節,樹葉青翠欲滴,我上體育課的時候在下乘涼。感到無限愜意。 

  秋天,樹葉變成了金黃色,都紛紛地落下來,就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剛掃過了一遍又落下一層。就像在和值日生捉迷藏,讓值日生無可奈何 。 

  冬天,寒風凜冽,光禿禿的柳樹仍然挺拔站在那裡,好像在告訴我們,在生活中要知難而進,不要知難而退,面對困難要堅強。 

  我讚美你——校園裡的柳樹。 

  雪松文學社 

  指導老師:李慶傑

您正在瀏覽: 我愛校園裡的柳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校園裡的柳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