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校園的小樹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校園的小樹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校園的花,我愛校園的草,我更愛校園的小樹林。 

  小樹林在小學教學樓和宿舍樓之間,是一片小森林。 

每當萬紫千紅的春天來臨時,小樹林里的樹木開始生根發芽,孕育着一個又一個的小生命。我一年級時還幼稚地想:等到秋天來臨時會不會結出又大又紅的石榴呢?現在想起來,我還感覺有點好笑呢。 

  每當酷暑難耐的夏天來臨時,別處都有驕陽似火照着,而小樹林里卻是一片涼陰,每當上完體育課時,我都是汗流浹背,就急忙跑到小樹林里涼快。每當一陣涼風吹來,就特別舒服;特像慈母一樣撫摸着我的臉蛋。我曾給小樹林去了一個好聽的名字:“怡心園。” 

  每當涼風習習的秋天來臨時,小樹林就成為了葉子的海洋。我看到后,特想在上面打個滾,可惜不能。一會兒,值日生來了,把那些樹葉堆成了一座座“葉子山”。風一吹,上面的葉子便在空中跳起了“蝴蝶舞”。 

  每當萬籟俱寂的冬天來臨時,小樹林里的樹木上的葉子便掉光了,成了光禿禿的枝。每當下起大雪時,樹木上便掛滿了雪,有的同學很頑皮,搖搖樹,便成了“人工降雪”、“天女散花”了。小孩子們打雪仗、堆雪人,好不熱鬧。 

  小樹林,是我們一實學生的驕傲,因為那裡有着我們的歡樂和淚水…… 

  我愛校園的花,我愛校園的草,我更愛校園的小樹林。

您正在瀏覽: 我愛校園的小樹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校園的小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