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動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動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最喜歡什麼動物呢?想了想我覺得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喜洋洋,就是羊村裡最聰明的那隻羊,雖然我不知道他的年齡,我也不知道他是否真實存在,但是我就是喜歡他。

  喜洋洋生活在大森林裡的羊村,他有倆只角,白白的皮膚,還有一雙帥帥的大眼睛,他是羊村裡最聰明的羊,他用他的智慧無數次的拯救着羊村,他是我的偶像,我喜歡他的聰明、睿智和勇敢,我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像他一樣,我希望我也能保護我的村子,即使村子外面有大灰狼,即使每個人都很畏懼我也要勇敢。

  我知道你和我一樣很調皮,也希望沒有作業,也希望能每一天都不用上學,可是你不能那麼做你要努力學習知識專研技術,只有這樣你才可以努力的保護羊村,所以我欽佩你,我喜歡你,我希望我自己能和你一樣。

  都說動物沒有思維,沒有感情,可是你充分的演繹了你的聰明你的臨危不懼,所以不管世人怎麼看待你的存在,我都依然愛你,我會永遠的支持你,你是我最愛的喜洋洋,我心目中的英雄。

  或許有人說我喜歡的動物是虛幻世界的,不管怎麼樣,我依然相信真實世界里也有這樣的動物存在,我喜歡的不僅僅是喜洋洋,不僅是一隻羊,我喜歡的是他永遠不服輸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動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