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動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動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動物是人類的好朋友,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動物,你們猜猜我最喜歡什麼?不妨先來聽我描述一番,聰明的你就能猜到了。它一身棕色的毛,紅紅的屁股,烏溜溜的小眼睛,長長的尾巴,跟人有幾分相似,它喜歡生活在樹上,你請它下來它還不樂意呢。哈哈,說了半天,你一定猜到它是什麼動物了吧?那就是調皮可愛的小猴子。

  記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一塊兒去上海動物園玩,因為我太喜歡候子了,所以第一個去玩的地方就是猴山。看到這麼多的猴子,我也高興得直蹦。我想耍耍它們,於是就采了片葉子,放在籠子旁邊晃來晃去,沒想到一隻猴子看見了,飛快地從猴山上衝下來,猛地一下就把我手中的樹葉搶走了。我沒料到它的動作會這麼快,把毫無防備的我嚇了一跳。沒等我反應過來,它已經把葉子放在嘴裡大嚼起來了。不過沒嚼兩下,都吐了出來,好像在說:“難吃,真難吃。”還對着我做了個鬼臉,我們頓時被它那滑稽有趣的樣子逗得哈哈大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動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