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看媽媽的博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看媽媽的博客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事情就是看媽媽的博客了。因為媽媽的博客裡面寫的可都是與我有關的“成長故事”,裡面記錄我生活學習中的一點一滴,似乎倒放着我和媽媽生活的故事......媽媽還會在博客裡面溫柔而又親切地叫我“小妮子”。讓我感覺那是另一個可愛純真的我,而不是一直惹媽媽生氣的“小魔鬼”。

  媽媽的博客裡面還有許多我的照片,從小到大,像個小小的影集。裡面有我開心的時候,有我笑容滿面的時候,有我怒氣沖沖的時候,有我向媽媽發脾氣的時候,有我們全家出去玩,我的表情和表現等等......而且,在每張的照片下面,還有媽媽細心寫的“看圖寫話”。一年級的時候,我認識的字並不多,所以只喜歡看簡潔而又方便的“圖”。現在,我認識的字越來越多了,我會認真地讀這些話,是那麼的專註,那麼的聚精會神。哈,我讀着讀着,我就會不由自主地笑出聲來......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媽媽為我親自寫出來的每一個故事,不管是長篇大論還是短節小論,不管是表揚我的,還是嚴厲批評我的,我都特別地喜歡讀!只是現在媽媽的工作越來越辛苦了,為我的學習也越來越操心了,所以不能經常更新博客了。哎,媽媽真辛苦啊,而且在背地裡是那麼的愛我,對我的愛是那麼的深厚......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看媽媽的博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看媽媽的博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