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們班的博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們班的博客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們班的博客 

  誰說“博客”是大人的專利,瞧,我們班也有自己的博客。 

  我愛我們班的博客,每天放學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我們班《螞蟻之家》的博客,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兩隻可愛的小螞蟻,它在向我招手,似乎歡迎我加入博客的行列。還有好聽的背景音樂,每次音樂響起,都讓我心情舒暢。哇,我們班的博客內容可真豐富啊!有準確的天氣預報,有會跳舞的時鐘,有優美的音樂,有幽默的評論,有有趣的圖片,還有內容豐富的日誌…… 

  我最喜歡的是我們班的日誌。每個同學都把自己感觸最深,或者最有趣的事情寫成日誌,我只要一打開博客就能看到每天的新內容,了解大家身邊發生的事情,還能互相交流呢。有一次看到樊曉輝的一篇日誌,是改編自詩人陸遊的一首搞笑詩歌,結果我們全家都捧腹大笑。博客還讓我的爸爸媽媽更好的了解我的同學和我的學習環境。 

  我還有一個喜歡的版塊是就是相冊,裡面的照片五花八門,應有盡有,有咱們二(1)班大家庭的照片,你看那一張張笑臉是多麼的親切;慶祝元宵的動畫,讓我回想起班級鬧元宵的熱鬧場面;西安兵馬俑的照片,揭開了兵馬俑的神秘面紗;陳澤豪去日本的留影,似乎把我也帶到了美麗的富士山下…… 

  我每天都會登錄我們班的博客,寫一篇日誌,或者裝扮一下頁面,我還設置了一個“會跳舞的時鐘”,只要點一個按鈕,上面的小女孩兒就會跳起舞來。博客里還有很多有趣的東西,真正的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 

  每天當我關閉博客的時候,會顯示出“校風:嚴勤,求實,創新。學風:勤學,善思,好問”這兩行字,激勵我投入到新的學習中去。 

  我愛我們班的博客,它給我們構建了一個交流的平台,給我的課餘生活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們班的博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們班的博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