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博客》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博客》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淮河路小學501班伍富強

  最近,我迷上了6本書,雖說是6本書,但都是一個系列的,那就是以博客形式寫的書本--《我們班的博客》,當我第一次打開這些書的時候,就發現非常有趣,於是我邊看了起來,這六本書的大致意思是這樣的;透過一個班級博客的獨特視角,全景式地反映了當代小學生的校園和家庭生活。這個作品系列呈現出強烈的紀實風格,其平易、親和、動感的視角和豐富、變幻的情節賦予作品很強的時代感和可讀性,而其中描繪的當代小學生生態和揭示的多種成長問題又能引起小讀者的強烈共鳴,引發家長和教育從業者的諸多思考。

  當我讀完這些書時,我突然有一種感覺,就是作者是以博客形式寫的,我就想跟作者一樣,製作一個博客,讓大家都來寫,讓大家了解了解班中的事,好促進我們同學之間的關係,不但可以寫班中的事,還可以寫在自己身上發生了什麼事,好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

  當代的學生們都喜歡上網,博客是肯定見過的,這本書又是非常跟的上孩子們的思想境界的,所以,我感覺這本書非常好,非常能吸引我們這些學生們,讓我們在博客書中吸收到知識,讓我們有着快樂的心情,愉快的看書!

  這就是我讀《我們班的博客》的讀後感!

  五年級:伍富強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博客》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博客》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