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博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博客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博客 

  我是一名三年級的學生,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了解到了博客,還讓我創建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博客。

  創建之後我知道了怎麼裝扮博客,還知道了裡面能種植物呢!後來我又看見我的博客積分是“0”,級別是“博客新生兒”。於是我又立馬去了解怎樣才能獲得積分並升級,原來升級要靠積分,積分除了每天一次登陸博客和評價別人文章才加分之外,最關鍵的就是寫日誌了。我還知道寫日誌不但能加分,而且自己博客里種的植物要成長也要靠寫日誌呢!幾天時間,我前後共發表了十幾篇呢,積分都有幾百分了,級別也從博客新生兒升到博客進士了,我實在是太高興了! 

  我的第一篇作文就是我的夢想:“想看雪”,很多人都鼓勵我,說我一定會夢想成真的!果然,我在2007年的春節,在家鄉遇到了特大雪,大人們叫它雪災,但我還是非常開心。回來廣東后,我又寫了一篇:“夢想成真”。打那天開始,凡是假日休息,我都要寫一些文章放到網上來更新自己的博客,給我留言、發表評論的網友也越來越多。我覺得,我在博客上能與一些不曾見面的大哥哥大姐姐們一起分享喜怒哀樂,這是一件多麼美妙的事呀!通過寫博客,我的作文水平提高了,尤其是通過回訪、瀏覽評論者的博客,我從中懂得了更多教科書上沒有的知識。 

  目前,隨着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許多家庭都有了電腦,很多家長並不限制孩子在假日期間上網,但多數孩子都將大部分精力放在了玩遊戲上。我希望有越來越多的同學來創建博客,大家可以組成一個博客圈,以後溝通交流就更方便了,同時還可以相互促進、提高作文水平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博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博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