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人感動的一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感動的一瞬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動存在於世間的每一樣東西中,就算是在動物中,也會在感動的湖中泛出點點的愛。

一天下午,我寫完作業出去玩,發現草色的草叢中閃出幾道銀光,我便好奇地去看了看,呀,原來是一張蜘蛛網,裡面有一隻母蜘蛛在不停地蠕動着,身體在不停地顫動,咦,它是在幹什麼?這時,一串串小小的球出現了,哦,它在產卵呀。只見母蜘蛛把頭扭到了我面前,這可把我嚇了一大跳,我以為它要咬我,不禁向後退了好幾步。可這時,母蜘蛛開始照顧起了它的孩子們。我打算觀察一下它。

第二天,小蜘蛛們破殼了,肉乎乎的,看起來真是“可愛”,由於我受不了它們的“可愛”,我又去玩了。

第三天到了,小蜘蛛全身長滿了殼,咦,為什麼蜘蛛媽媽捕上蟲子后,不給它們吃呢?難道小蜘蛛不餓嗎?而下面發生的一幕,讓我驚呆了:小蜘蛛們爬到蜘蛛媽媽的身上,似乎約好了一樣,每人各佔了一地“領地”,它們這是要幹什麼?讓人意想不到的是,小蜘蛛們把吸管似的嘴插到了它們親生媽媽的身體里,彷彿享受着一頓美味的大餐,而蜘蛛媽媽在不停地抽搐着,沒幾分鐘就昏過去了。小蜘蛛們散了,各奔東西,蜘蛛媽媽怎麼不動了?我斗膽用手摸了一下,哎?好像是個空殼,原來它為了繁殖、養育後代,不惜把自己的身體做為兒女們的第一頓大餐,這又是多麼偉大的愛呀!

淚水掩住了我的雙眼,在那銀光之中,那顆昔日的“黑珍珠”,又是多麼耀眼!

 

指導教師:馮莉娜

您正在瀏覽: 令人感動的一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感動的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