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人感動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感動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令人感動的一件事

  那是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那一次,我得了腮腺炎,在衛生所輸了好幾天液都不見效,又到長街去找醫生看,接着輸液。有一次,由於去得晚了,快輸完了液,天已經黑了,我手上扎的針又跑針了,媽媽一直陪我輸完液才回去。這就是愛。

  由於一連輸了好幾天液還是都不見好轉,無奈又到縣醫院。醫生開了藥方,我們沒有時間,就託了關係,回來配藥輸。輸一次大約要五個小時,有時候一直輸到晚上12點,媽媽一直陪着我。

  要知道,那段時間,爸爸不在家,媽媽一個人要做學校的事情,還要給上兩個班的課,回來還要給我做飯,洗衣服,很不容易,現在我生病了又這麼熬夜照顧我,怎麼不令我感動呢?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媽媽對我的這份濃濃的愛意!長大后一定要好好地孝敬她!

您正在瀏覽: 令人感動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