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人感動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感動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的傍晚,天陰沉沉的,還不時飄着細雨,幾隻家燕在馬路上無憂無慮的嬉戲着。突然,一輛大貨車呼嘯而過,我的心一緊,禁不住閉上了眼睛,我知道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我心裡不停的祈禱:上帝啊,希望你保佑可愛的家燕平安吧!但是,當我睜開眼睛一看,我最不願意看到的一幕還是呈現在我的眼前,只見有一隻家燕,耷拉着腦袋,倒在路邊。

  我剛想跑過去,看看這隻家燕是不是還活着,這時,從不遠的樹梢上有飛來了一隻家燕。只見這隻家燕,為這倒在路邊的家燕不停的叫喚,好像在說:“朋友,快起來,這裡很危險,趕快離開”。可是,儘管他連聲呼喚,倒在地上的家燕還是一動不動。於是,它又拍打翅膀,想把倒在地上的家燕弄醒,可倒在地上的家燕仍然一動不動。飛來的這隻家燕似乎已經預感到事情不妙,嘴裡發出陣陣凄慘的哀號,瘋狂地用嘴和爪想把它同伴帶走,可是這一切,它都沒有成功。

  飛來的這隻家燕最終絕望了,十分無奈地離開了它的同伴。看着它一步一回頭、戀戀不捨的樣子,我的心都要碎了。

  本文根據《蘇教版》語文4年級上冊第133~134插圖寫作。

  崑山市華城美地小學四年級:羅昊

您正在瀏覽: 令人感動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