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令人感動的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生活中,有許多讓人感動的事。但一位普普通通司機的事讓我一生難以忘記。 

  那是今年暑假,我和家人去了一次南寧。一天,我們陪奶奶去她老同學家看望她。因為路遠,我們乘出租車。在車上,我們往窗外欣賞着南寧美麗的風景,南寧風景很美,一座座樓房之間夾着一棵棵綠樹。因為看風景入了迷,坐在後排的奶奶在下車時,忘了把包拿下來了。等她發覺時,那輛車已開走了。包里除了衣服外,還有手機和一千多塊錢呢。因為消息太突然,我們一時都不知該怎麼辦。爸爸反應快,他記得司機的名字和出租汽車公司的名稱,趕緊打114查詢那個出租車公司的電話,然後再向公司詢問那位出租車司機的聯繫方式。但是公司一時間查不到,我們只好焦急地等待。 

  過了幾分鐘,公司查到了電話號碼,我們立刻聯繫到了這位司機。他已經到了火車站,他也發現了包,正不知道怎麼找失主。接到我們的電話,他答應馬上送回來。 

我們在原地焦急地等待。時間彷彿凝固了,一分一秒都顯得那麼漫長。 

  10多分鐘后,那位司機把包送了回來,速度之快出乎我們的意料。奶奶千恩萬謝地接過包,並給了他一些錢作為酬謝,他輕輕地擺擺手,謝絕了。但我們記住了他的名字,他就是南寧市三運公司的龍司機。 

  這真是一名拾金不昧的好司機,我永遠也無法忘掉這件事。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令人感動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