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人感動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感動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感動在生活中無處不在,無論在和平時代,還是在戰爭時期,都有很多感人的事情。

  在2008年,5月12日,也發生了不少感人的事。我記得有這樣的一個故事。在解放軍挖掘的時候,挖出了一個母親,這個母親跪着,雙手撐着地,好像在極力保護着什麼。於是解放軍伸手在他身下搜索,結果發現了一個還活着的3、4個月大的嬰兒,被棉被包着,因為有母親的保護,他應該沒有什麼大礙,於是就把孩子送去醫院驗傷,當醫生打開棉被時,發現裡面有一部手機,手機里有一條已經打好短信,醫生看了這一封信,當場哭了,很快,這條短信傳遍了所有人,凡是聽說過的人,都不禁哭了起來,這條短信到底是何方神物呢?讓看慣了生離死別的醫生都流淚,其實,這條短信寫着:孩子,如果你還活着,你要記住,媽媽愛你。

  多麼偉大的母親,為了救了孩子而失去了自己的生命,是啊,世界上有哪位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呢?

  廣海中心小學五年級:⑨0后の天使

您正在瀏覽: 令人感動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