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人感動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感動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長河中,有許多事我早已淡忘了。但是,有一件事卻深深地印在我心中。每當我想起那感人的場面,就會情不自禁地流下感動的淚水。那是暑假裡的一天,我學完琴回家時,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趕緊躲到了用戶人家門前,在在這戶人家門前的大路上,橫七豎八地放這幾塊磚頭。每過一會兒,就會有幾個人過時被磚頭絆倒在地上。過了一會兒,這戶人家的大門開了,從屋裡走出來了一對白髮蒼蒼而又慈祥的老夫婦,這對老夫婦相互攙扶着,走到那些磚頭面前,慢慢地彎下腰,搬起那些磚頭,我看呆了,好像一切都凝固了。要知道,其實這對老夫婦完全可以不用出來的,可以不用被雨水淋的,但這對老夫婦已經把磚頭給搬完了,我清楚地看到,老夫婦是笑着走回家的,那麼開心。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時,都會流下感動的眼淚。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我仍記憶猶新,如果世界上的的每一個人都有一顆善良的心,那麼世界會變得多麼美好啊!

  五年級:琉璃茉馨

您正在瀏覽: 令人感動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