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人感動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感動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13年的生活中,發生了許許多多令人感動的事,有的由於時間的流逝被我漸漸淡忘了,但有一件事,使我感慨不已,難於忘懷。 

  08年5月12日汶川大地震,牽動着多少人的心,甚至連溫家寶總理都趕赴災區,社會上的人們也不甘示弱。就說那次,我上街時看見社會上的人們熱心捐款的事吧!當我路過一個商店時,突然看見有一大群人圍着不知在幹什麼,好奇心驅使着我,於是,我也去湊了個熱鬧。原來是有人在為汶川災區捐款,一開始,我也沒覺得有趣,但看着看着,我的眼睛漸漸濕潤了。一位單腳殘疾的小哥哥,也來到了捐款箱前,鄭重地把一張“大團結”放入箱中,並說:“我原來也是靠人資助的,但是當我看見災區的人們,我覺得他們更需要我們幫助。”說完,四周便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後來,許多好心人也把錢塞進了捐款箱中。我被那溫暖的氣氛打動了,把那買東西的錢毫不保留地放進箱里。不久,錢放滿了箱子,人們也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現在,每當我想起這件事的時候,我都會不由自主地發出感嘆:“只要我們人人都獻出一點愛,這個世界就一定會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令人感動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