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你,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春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四季,春姑娘給大地披上了春裝,喚醒了沉睡的動物;夏姑娘給樹木添加了濃綠的眉毛;秋姑娘把樹葉搖的滿天飛舞;冬姑娘讓動物們冬眠,給大地鋪上了厚厚的棉被。

  我最愛春天,它給我們帶來生機,送給我們伶俐可愛的小燕子,讓桃花笑紅了臉,讓筍牙兒長成一株強壯的竹子,還讓小溪流歡快的流淌……我來到河邊散步,左邊是搖曳多姿的楊柳,右邊是波光粼粼的小河,我頓時想起了一首詩:“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小燕子飛了過來,唧唧喳喳的向我問好:“早上好!早上好!你看,那小溪趁着春天美好的時光奔向大海,那筍牙不停的向上生長,而我們給春天報喜。你也應該趁春天美好時光努力學習!”:“早上好,燕子。你說的對!我也有目標:奮發向上去學習。”我向小燕子道謝后,跑回家去學習。

  青春有限,智慧無窮!我們要趁着美好的青春去努力學習,春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