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我親愛的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我親愛的黨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你,親愛的黨 

  “黨啊,黨啊,親愛的黨啊!您就像媽媽一樣培養我長大……”這首抒情、優美的旋律使人陶醉,猶如我撲進了媽媽的懷抱,貪婪的吸吮着媽媽那甘甜的乳汁。甜美的背後是黨的千辛萬苦,才換來今天美好的生活。從1921年到2011年90年間,我們的黨組織在生生不息中壯大,我們的祖國在發展繁榮中強大。 

我們的祖國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經歷了90年風雨的洗禮,變得更加成熟,變得更加強大。無論是中國的經濟實力,還是改革開放以來的發展速度,對全球重大事務影響,世界各國對中國文化了解程度,中國人的活動範圍和影響等,都是歷史上從未有過的。 

  我們的生活在黨的陽光沐浴下,五彩繽紛,生活富足。就從衣食住行說起。在衣着、食品、物品、住宿、交通等方面都有很大的變化。以前的衣服是色彩濃重的土布衫、老綿襖,歲月是在新三年舊三年,縫縫補補又三年中度過的。現在我們的衣服,無論春夏秋冬四季衣衫新穎、款式流行。不僅如此,穿着舒服有氣質。以前的食品能吃點白面就着鹹菜,已經是美食了。現在的食品,各式各樣,吃法也是越來越多了,營養價值高,味道豐富,葷素搭配,生猛海鮮樣樣齊全,快趕上“王母娘娘的蟠桃盛會了。”以前住的地方只是一座簡陋的不能再簡陋的土房子,不僅住着不衛生,而且特別的冷。現在到處都是高樓大廈簡直是人間天堂。我們居住場所基本上以樓房為主了,保曖問題不用擔心,住着特別的溫馨乾淨。以前交通出行基本上以步行為主,能有輛自行車已經算是富貴人家了。晴天,人騎車,但是到了雨季,車騎人的現象也大有人在。現在機動車已經是家常便飯,出門也越來越方便。讓我感觸最深的是,小的時候我只記得家裡有電視機,洗衣機,電飯鍋,家用電器廖廖無幾。夏天,天氣悶熱只能拿扇子扇來扇去。想吃根冰棍,都得去小賣店。最喜愛看的動畫片只能從電視里觀看,每天晚上只能看一集,心裡總是戀戀不捨。現在卻大不一樣了,天氣熱了,打開風扇吹吹;口渴了,打開冰箱,夏季解暑的水果和冷飲應有盡有;想看動畫片,只要記住動畫片的名字,上網一點擊,想看多長時間,就看多長時間,那種感覺就是一個“爽”字。這美好的幸福生活要感謝中國共產黨,因為只有共產黨,才有新生活。 

  黨是陽光,普照着中國神州大地;黨是雨露,滋潤着中國萬物生靈;我願做陽光中的一分子,用滿腔熱忱為祖國唱響讚歌;我願化做一滴露珠,用生命之源為祖國澆築常青之樹!願我們的黨永遠年輕,願我們的祖國永遠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我親愛的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我親愛的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