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鹽湖,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鹽湖,我愛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網 址

  鹽湖,我愛你!

  我的家鄉在鹽湖,那裡是一個環境優美的地方。

  一到春天,那裡就綠草如茵,百花齊放,百鳥爭鳴,像個稀有的世外桃源,沒有一點白色污染,只有人們快樂的工作聲,沒有一點噪音垃圾,讓人們快樂享受人生。

  其中最著名的當然就是鹽湖了,鹽湖中含有大量的鹽分使水的密度變得巨大,可以讓人體飄在水面上,這就是它稱之為鹽湖的原因了,鹽湖邊上,有許多的黑泥,那些黑泥你看起來很臟、很臭,但它其實一點也不臟不臭,如果人躺在那裡面的話,還對人體有益處呢,比如說它可以治病,像那些肺炎之類的病呀,根本就不在話下。再往北走,你會看到一個個鹽田在你眼前浮現,鹽田旁邊,便是那些採鹽機了,採鹽機每分鐘會過濾7·8千克的土鹽,讓土鹽變成調味的食用鹽,繼續往北走,就到了著名的鹽山,登上鹽山向下看就可以一覽鹽湖的風光,下面的人都好像螞蟻在下面等待,而我是個頂天立地的巨人,鹽山旁邊,是一個廢棄鹽田,到了冬天便把它改裝成一個滑冰場,這樣就能一舉兩得了(第二得就是春夏天在那裡開設旅遊項目了)。好了,鹽湖介紹到此結束了,拜拜!

  大家看,這裡就是我的驕傲,我的家鄉——鹽湖,一顆鑲嵌在烏魯木齊這座城市中的明珠!也是我心中最懷念的地方,鹽湖,我愛你!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鹽湖,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鹽湖,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