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習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我愛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普通的男孩。我愛學習,也愛玩。媽媽說:“學習應該是一種樂趣。不愛學習只愛玩的孩子不是好孩子。”怎麼能愛上學習呢?我有兩點體會。

  一是家長要對孩子學習有耐心。

  孩子在家做作業不會做,就要問家長。比如數學題,孩子不會,家長不要問孩子:“你為什麼不會呢?”哪有人生下來就會數學呢?孩子不會,家長就要耐心的給孩子講,一遍不會,再講一遍,孩子總會明白的。

  二是要有好的學習習慣。

  做作業,是學生的一項重要任務。做作業要快。上學期,開家長會的時候,我聽媽媽說,老師批評有的同學做作業慢,我知道,就有我。我回家做作業,一會告訴媽媽喝水,一會要上廁所,一會要吃東西,寫個作業,挺長時間的。這學期,媽媽告訴我,做作業要快,做完作業就能玩。記得有一天下午,放學回來我早早做完作業,就在玩電腦,媽媽下班回來了,趕緊問我:“作業做完了嗎?”我說:“全都做完了。”媽媽馬上說:“很好,那就玩吧。”我又高興的玩起來。現在,因為我做作業快,老師還表揚過我呢。

  老師說:“學生必須是要學習的”。愛上學習,才能學習好。讓我們愛上學習吧。同學們,我愛學習,你呢?

  四年級:王會楹

您正在瀏覽: 學習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