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我早上醒來就聞到一股香味,“呀!這是我最愛吃的小油餅!”我偷偷地跑到廚房門前,看見媽媽正在放糖,我開心極了:媽媽,我愛你!

  突然聽見“啪”的一聲,幾滴淘氣的油“跳”到媽媽的大拇指上。媽媽尖叫一聲,我連忙拿了一塊冰去給媽媽。媽媽說:“天天,你去做作業吧!作業要緊。”我沒有辦法,一步三回頭地進屋寫作業去了。

  第二天,我發現媽媽的拇指上有一個大泡,我問媽媽:“你咋啦?”媽媽說:“去玩兒你的,別管我。”我不明白為什麼媽媽不讓我管她呢?到現在我都不明白。

  後來,雖然媽媽的傷好了,但是這個疤痕還留在媽媽白皙的肌膚上。

  一句話,母愛是無私的,是任何東西無法替代的。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同學們,常懷一顆感恩的心,孝敬父母做個好孩子。

  重慶市沙坪壩區烈士墓小學三年級:陳倚天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