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星紅旗,我愛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星紅旗,我愛你!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五星紅旗,我愛你! 

  從小,媽媽就對我說:“我們是華夏的兒女,我們是炎黃子孫,我們生在國旗下,我們長在國旗下。” 

  上學了,我成為了一名少先隊員,一條小小的紅領巾帶在了我的脖子上,老師告訴我這是紅旗的一角,是用烈士的鮮血染紅的。 

  每當我聽到國歌在耳邊蕩漾的時候,我就會想起那些不惜生命,為建設我們今天美好生活,拋頭顱,灑熱血的英雄們:年紀輕輕的劉胡蘭,在敵人的鍘刀面前大義凜然;機智靈敏的王二小,勇敢的和敵人作鬥爭;人民英雄雷鋒,默默無聞地為人民服務;收復台灣的鄭成功和民族英雄董存瑞,還有許許多多為祖國而犧牲的烈士,是他們的鮮血染紅了我們今天的國旗。 

  想到這裡我的眼睛濕潤了,從現在起我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為祖國增光添彩,還要感謝這些人民英雄們給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這種生活是多麼來之不易啊!是用多少人的鮮血換來的。 

  在國旗下,我要大聲的高呼“五星紅旗,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五星紅旗,我愛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星紅旗,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