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紀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食品五花八門,各式各樣,應有盡有,只要你說出來,就會擺在你的眼前。

  哦,到吃午飯的時間了,飯桌上擺滿香噴噴的飯菜:有金黃色的米飯,有紅燒雞,有珍珠魚,有烤肥羊;有點心,有果汁……一應俱全,數也數不過來,我最愛吃的六星花和葡萄花,這兩種花有特別又好吃。六星花是由六顆星連起來的,就像我和家人們心連心,哪一朵大的花包住了六顆星,如果用藍色的花包住,就等於身體健康。如果用紅色的花包住,就等於工作順利。如果用紫色的花包住,就等於心想事成……

  它的動力來自一塊太陽能板,未來的汽車行駛在寬闊的街心公路上,沒有任何污染氣體排放,屬純天然綠色環保體系。如果你在車上,看見車窗外的大自然與繁華的高科技都市和諧地融為一體,這樣的景色是非常迷人的。此時,你就可以按車窗下面的一個按鈕把它錄下來,並製成光盤;假如司機正處於酒後駕車狀態,它的發動機識別系統就會讀出而自動關閉,司機無論怎樣也無法發動。汽車如果看見紅燈,它就會立即自動熄火,綠燈亮時馬上自行發動;如果有人暈車,它會拿出酸梅一類較酸的食品來,如果想吐,它就會在他周圍擋起帘子,要是不擋的話,另一個暈車的人看了之後也會想吐。那個吐完的人汽車會自動遞上一杯清水,讓他漱口。吐完的時候通氣口會自動打開,讓清新的空氣進入車裡來,讓所有人都舒適了許多……所有的程序都是電腦控制的,我爭取在未來的創造中,讓所有暈車的人坐我發明的汽車而不再暈車!

  我設計製造的未來衣服具有七大功能。

  第一大功能就是你餓了,只要按一下黃色按鈕,就能夠讓你吃到好吃的食物。

  第二大功能是你遇上了壞人,就按一下白色的按鈕,你就會具有無窮的法力把壞人打倒。

  第三大功能是如果你熱了,衣服就會幫助你降溫;如果你覺得冷了,衣服就幫助你加溫保暖。

  第四大功能是寫字太久,手酸了,只要按一下按鈕它就會讓筆自動幫助你寫字,把你所有的作業全部完成。

  第五大功能就是如果要你背書,然而你卻一下子不能夠背出來。那就只要按一下綠色的按鈕,它就能夠讓你流利地背出課文。就算是整整三大本字典也能夠一字不落地滔滔不絕地背出來。

  第六大功能是你力氣不如人家,你可以按紫色按鈕,你就會變得力大無窮。你一個人的力氣就能夠勝過一百個人的力氣。

  第七大功能是讓你能夠飛起來。你只要按一下藍色按鈕,就有一張鍵盤出現在你面前。上面畫著坦克、飛機、輪船、飛行器……都是一些軍事裝備。按飛機,它就變成了飛機。如果按了坦克,它就變成坦克,你要它變成什麼它就會變成什麼。

  戰士們穿上它就更加厲害了。這樣,我們中國就變成了世界上最厲害的國家了,但是不會侵略別國!

  有機會,到未來的世界看看呀!

  四年級:葉翰升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