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牆(吳凱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牆(吳凱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牆(吳凱吟) 

  早晨,我剛吃完早飯,便去寫作業,突然一道紅光向我射來,一個小精靈出現在我的面前。小精靈說:“我是時光小精靈,你就叫我精靈博士吧!2050年人們製造一種新科技的牆壁,今天我就要帶你去觀賞一下。” 

  說著說著,不知不覺中,我們來到了一架小型飛碟前,這種飛碟叫做漢堡包形的,精靈博士說:“這種飛碟叫做漢堡包時光飛行碟。”說著帶我走進飛碟,“啊!這裡可真美啊!”我讚歎道。精靈告訴我:“這裡安裝了風景時空電腦,如果你想要看什麼風景,就會出現什麼風景,這會使你的心情變得很好!”博士邊說邊按了一下時光轉移器。不到五秒鐘,我們便來到了2057年的一戶人家裡。 

  “啊!真想休息一下啊!”我邊說邊靠着牆,”咦?這牆怎麼這麼軟?“精靈博士笑着回答:“這是用超極軟的新式磚頭製成的,裡面添加了一種隱形的柔軟膠帶。所以,這非常柔軟,小朋友們在這裡做摸瞎的遊戲,就不會再因為碰着牆而受傷了!“ 

  博士又拿出兩個隱形薄膜泡,我們隱形了以後,精靈博士帶着我來到另一戶人家裡,我非常高興。突然,眼前的一幕讓我驚呆了,牆全部都變成了金色,金色把整個房屋都籠罩着。我又問博士這是怎麼回事,精靈博士說:“這種牆是隨着主人的心情而變化,如果主人的心情不好,它就會發散出燦爛的光芒,使主人的心情立刻變好。”突然,我又覺得十分暖和,便又問博士這是怎麼回事,博士興奮地回答:“這種牆壁是隨着主人的體溫而變化,這樣主人就不冷也不熱了。” 

  “叮鈴叮鈴”我被鬧鐘聲吵醒了,原來是一場夢啊!我想一定要好好學習,讓夢想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牆(吳凱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牆(吳凱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