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牆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四年級  趙雯靚

  未來的牆是彩色的,彩色的牆,感覺當然也會不同。

  牆上的按鈕有紅、橙、黃、綠、青、藍、紫……很多種顏色,未來的牆隨着按鈕顏色的變化而變化。

  冬天到了按一下紅、綠、青、藍等顏色,家就大變樣了,上面藍、紅,右邊還有下面全是綠色和青色。如果還想要花那隻要按一下黃或紫,地上就會長出帶有香味的花,馬上就會使人進入夢鄉。如果醒來你想要采幾朵花,你只要微微一伸手,馬上就有一大把花在你的手中,起來后,如你不要了,只要說聲,“回去!”這些花馬上就會消失,家是又變回了原來的顏色。

  夏天來時你只要說“涼一些”屋子裡馬上就涼爽起來,你做作業時也不用忍受夏天的炎熱了。做完作業后如果想吃水果你只需按一下金色、橙色、黃色,秋天馬上就來到了,你一伸手就可以吃到香甜可口的水果,在地上也可以撿到黃色的葉子。

  春天和秋天那就不說了,因為我覺得它們沒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如要有的話,那些按鈕一定會幫你解決問題的。怎麼樣,你喜歡這樣的房子嗎?如果喜歡就快叫科學家們製做吧!

  我相信,我一定會造出這樣的房子!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