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食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食品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到了2160年,食品供應已完全崩潰,世界各國都鬧起了飢荒。在這種危險關頭下,世界各國的科學家都一起研究,最終創造了未來食品。

  這種人造食品是通過基因複製技術造成的,比如“人造肉”:它是由一塊肉提取出基因,然後把這些基因加工,就變成同基因數量一樣多的“人造肉”。

  人造食品的營養比現實食品里的營養也經過了複製,比原來多了很多:二、科學家們把人造食品里缺少的營養植入了。如:“人造肉”里的營養複製后,還缺少了一些肉原本沒有的營養,就象維C。科學家們為了防止“人造肉”缺少維C,就提取出“人造橙”里的一部分維C植入“人造肉”中,這樣就不怕“人造肉”缺少維C了。

  人造食品上有着各種各樣的圖案,其中最常見的就是“人造麵條”了。“人造麵條”,上會根據不同人的愛好圖案,製成刻着不同圖案的“人造麵條”。有的刻着龍飛鳳舞的圖像,有的刻着生肖動物的圖像,有的刻着卡通類型的圖像……

  人造食品還能預防疾病。因為科學家們把疫苗裝在封閉注射器里,交給機器人,讓它們把疫苗注射到人造食物里。人類吃了以後,就會產生免疫力抵抗病毒。

  你們覺得人造食品好嗎?請放心,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讓變成現實的。

  進賢民和一小四年級:博小子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食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食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