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牆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牆紙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談到牆上的裝飾,人們往往會想到五顏六色的牆紙。現在的牆紙各式各樣,可你有沒有想到,未來的牆紙會是什麼樣的呢? 

  我想象中的牆紙具有環保功能,它的原材料是廢紙,經過幾道嚴格的工程和檢查后,就可以上市了。 

  它不僅環保又有各種實用功能,把它貼在房間里,可以按季節變化而變化。春天,牆紙變成一片生機勃勃的田野,剛剛探出頭來的小野花鑲嵌在嫩綠的小草里,正在點頭微笑呢;夏天,牆紙變成一片波瀾壯闊的大海,海面上輕輕佛來的一陣微風,即使沒有“鑽進”牆紙里,也能讓人感覺大海就在咫尺;秋天,牆紙變成一塊豐收的田地,小稻、麥子……都在秋天這個金黃的季節含笑一現;冬天,牆紙變成一片雪地,天空中掛着一輪溫暖的太陽,這暖洋洋的陽光驅走了冬天的嚴寒,給予人無限的遐想空間。 

  這個牆紙還有一個功能呢!當屋裡很熱時,只要按動牆角兩個按鈕中的第一個,牆紙就回吸收熱量,不一會兒,屋子裡就會很涼爽了。當屋裡很冷時,只需按第二個按鈕,牆紙就會釋放夏天吸收的熱量,使整個屋子都暖洋洋的。雖然牆紙會變化,但位置是不會變的,而且兩個按鈕也不會影響美觀。有了這樣的牆紙,就像有了一個空調,多方便啊! 

  雖然這只是科學幻想,但我相信,總有一天,這種牆紙會被偉大的科學家研究出來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牆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牆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