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許多人眼裡,世界上的手都是一樣的。而在我的眼裡,媽媽的手比別人的手好。媽媽的手是最溫柔、最勤勞、最平凡的一雙手,這雙手雖然粗糙,可是對我充滿了無比的希望和關懷。

  記得上幼兒園時,媽媽的大手握着我的小手,教我從1、2、3、4,a、o、e寫起,領我走進了知識的大門。

  上小學了,記得有一天,天上下起了茫茫大雪,寒風正向我和媽媽襲來。我冷 得直打顫,媽媽連忙把自己的手套給我套上,頓時,我覺得一股暖流流遍了全身,不知不覺我的眼睛模糊了,眼淚流了下來。

  還記得有一天旱晨,媽媽上早班,讓我七點起床,而我還在被窩裡睡大覺,媽媽再也受不住了,一巴掌,看我還沒有起床,又來了重重的一巴掌,這次我大哭起來,我連忙把自己的衣服穿好起床。從此我再也不敢睡懶覺了。

  媽媽的手像一把傘,為我遮風擋雨,媽媽的手又像一根拐杖,支持我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