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手 

  甘肅臨澤城關小學四(2)班付雷 

  世界上的手有很多很多,有工人粗糙有力的大手,也有小孩子柔軟細膩的小手,但給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是我媽媽的那一雙溫柔而又親切的手。 

  每當夏天的夜晚,我總是愛蹬被子,是媽媽的那一雙溫柔的手,輕輕的為我蓋上被子,不讓我晚上着涼,更不讓我打針吃藥。 

  每當我讀書寫字的小屋很亂的時候,是媽媽的一雙手,把我的小屋收拾的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為的是讓我在乾淨、整潔的環境里讀書學習。 

  每當我的哪個襪子或是書包的什麼地方開了一個洞,是媽媽的那雙靈巧的手,一針一線,把開了洞的地方補好,為的是讓我襪子穿着舒服、書包背着輕鬆。 

  每當晚上我的腳痛或肚子痛時,是媽媽的那一雙溫柔的手,為我揉啊揉,揉啊揉,直到我安然入睡. 

  媽媽的那一雙溫柔而又親切的手,創造了這個幸福而又溫馨的家。 

  指導老師:邢雪玲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