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手的世界中,有勤勞的手、懶惰的手、致富的手、靈巧的手,千千萬萬的手中,每一雙手都各有特點,下面我就來介紹一下我媽媽的手。

  媽媽有一雙勤勞的手。每次家裡髒亂時,媽媽的手給自已穿上一件防水的紅衣服,帶着媽媽東跑西跑,上躥下躥跟扭秧歌似的。一會兒功夫,屋子就變得乾乾淨淨,又整潔又亮堂,像剛裝修的新屋子,還散發著一種迷人的清香味。

  媽媽有一雙溫暖的手。每次我傷心時,媽媽都會用她那溫暖的雙手撫摸我的臉頰,輕輕地?{去我的淚珠,安慰我,讓我不再傷心不在哭泣。

  媽媽有一雙靈巧的手。冬天媽媽用靈巧的雙手一針一線地為我編織一件件溫暖的毛衣。認真、細心地為我縫補衣服。

  媽媽,您為了我,為了我們這個家,您的手已布了老繭,我長大以後一定會讓您享福的。我愛媽媽那雙溫暖而勤勞的手。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