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雙手一直伴着我成長,我對它非常熟悉,這雙手勤勞、能幹又溫暖。我在她的呵護下慢慢長大,這雙手就是媽媽的手。媽媽的手非常漂亮,手指又細又長,指甲總是修剪得很整齊,別看它總是那樣忙碌,但它還是那樣的細膩。

  媽媽的手是能幹的,每天放學回來,我的衣服都很臟,她總是給我洗得乾乾淨淨的,讓我轉天能精神抖擻地去上學。在家裡,掃地、擦地、做飯、洗碗……她全包了。

  媽媽的手是神奇的,它總是在我飢餓的時候,變出我最愛吃的包子,烤雞翅、米飯……讓我大飽口福。我過生日時,她能做出漂亮別緻的賀卡,給我一個意外的驚喜。

  媽媽的手也是溫暖的。晚上,她幫我把蹬掉的被子蓋上,生怕我凍着。當我生病時,她焦急萬分,媽媽用溫暖的手抱着我,給我吃藥、量體溫,而她自己卻一夜沒睡。在她的照顧下,我很快恢復了健康。

  這雙手給我帶來溫馨生活的手令我終生難忘。

  四年級:1622276156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