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手 

  我見過的手多的不計其數,但均不留下太深印象。但是媽媽的手給我留下的印象最深。 

  媽媽的手是一雙勤奮又細膩的手,可現在不再那麼細膩了。這是為什麼呢?那是因為爸爸總不在家,我們家的苦活累活都要媽媽來干。 

  有一天,我看見媽媽在刷碗,我看着媽媽那雙越來越紅的手,我的眼淚情不自禁的流了下來,我的心裡有說不出來的難受。 

  媽媽的手還是一雙靈巧的手,還記得有一次,媽媽教我做手影.媽媽先教我做小野花,我看着媽媽做的每一步。媽媽首先把雙手的手掌合攏,兩個大拇指分開,在把食指無名指和小拇指分開。然後中指手尖對手尖,最後就做成花的手影了..... 

  媽媽的手還是一雙勤奮的手,就想一個機器人,不停的幹活。有一天晚上,當我迷迷糊糊的醒來時,我看見媽媽正在做飯。就這樣媽媽的手越來越粗糙了。 

  別看媽媽的手變的粗糙了,我還是愛媽媽的手.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