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有一雙細嫩光滑的手,可是隨着我年齡的增長,媽媽的手漸漸變得不那麼細嫩,不拿么光滑了 。 

  媽媽的這雙手為我做過無數次美味可口的飯菜,在我騎車摔倒時,這雙手把我扶起,安慰我,在我感冒時,它總是急急忙忙把飯做好 ,送到醫院 。 

  有一次,我因為發燒,而住院,媽媽在病床邊照顧了我三天三夜 ,醫生說我要補充營養,媽媽冒着大雪,從醫院回到家裡為我做飯。我躺在醫院裡,心裡一陣陣為媽媽擔心。媽媽送來了香噴噴的飯,可因為忘了戴手套,當我摸了摸媽媽的手,涼涼的、冰冰的,我再看媽媽盛的飯,熱騰騰的。頓時,我的眼睛充滿了淚花。 

  媽媽的手不那麼細嫩了,不那麼光滑了,那都是因為關心我、保護我、照顧我,才是媽媽的手變成了那樣。 

  每當我看着這雙手,我彷彿看到了我的成長路程......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