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妹妹比過手,她的手比我的還細膩。我還觀察過姥姥的手,她的手又硬又粗糙,還起了皮,裂了口,瘦得骨頭都突出來了,摸她的手就像摸砂紙一樣。

  記得一次,媽媽給我洗衣服,洗着洗着,媽媽叫我:“快來看看盆里的水!”我驚呆了,媽媽怎麼用這麼髒的水給我洗衣服啊?這時,媽媽笑着對我說:“你看你的衣服多臟啊!以後可要愛惜啊。”我不好意思地笑了。媽媽一遍一遍地認真搓洗着,水換了一盆又一盆,媽媽的手搓紅了,搓累了,搓疼了。因為在水裡泡的時間太長太久了,所以媽媽的手泡皺了。我的衣服終於被洗的乾乾淨淨。

  有一天,媽媽又在清洗油煙機,油煙機乾淨了,可是媽媽的手被劃破了,滿手都起了皮,比姥姥的手還粗糙。

  媽媽的手將來會變得像姥姥的手一樣硬,一樣粗糙,那是媽媽用她的手為我辛苦了一輩子的見證。為了媽媽,為了媽媽的手,我要懂事,學會替媽媽分擔。

  雙榆樹中心小學四年級:金睿祺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