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手

  手的世界里,有各種各樣千奇百怪的手,有寬大有力的手,哦!還有那小巧玲瓏的手,有那白乎乎的小手,而我媽媽的手卻是一雙勤勞的手,而且也是一雙溫柔溫柔的手。

  記得有一年的冬天,我出去玩,媽媽在整理和打掃房子,我和小夥伴在外面玩了好長時間,直到“戰場”被我們打的亂七八糟才回家。回到家媽媽看見我就問:“你的衣服怎麼那麼臟?”我看了一眼媽媽,又看了看身上的衣服對媽媽說:“我錯了!”媽媽又用雙手撫摸我的頭,親切地說:“沒關係的!”我換下臟衣服,媽媽就開始工作了,忙着給我洗衣服,一會兒手上結滿了冰霜,我看在這裡對媽媽說:“我來吧!”媽媽把刷子奪過去說:“我來!”我心裡真不是滋味,穿上乾淨的衣服,媽媽的手上的冰霜還在,卻美滋滋的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啊!媽媽的手,不象別人那樣有本領,但在我眼裡,它是世界上最勤勞的手!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