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張飛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張飛龍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張飛龍 

  侯仰嘉 

  我有一個好朋友,他的名字叫張飛龍。他身高一米三左右,身體非常強壯。他有一個圓圓的腦袋,一張方方正正的大臉,兩道濃濃的眉毛下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像一座小山似的。他還長着一個不大不小的嘴巴和一對 

小巧玲瓏的耳朵。 

  下面我來說一說我和他發生的事情吧!首先,我來告訴大家我們是怎樣認識的吧!那是在一年的秋天,我轉到了大營小學。我走進了新教室,老師把我安排在第五組的一個座位上,我的同桌就是我的好朋友——張飛龍。他知道我的名字叫侯仰嘉后,就給我起了一個外號叫“猴子江”。我知道他的名字叫張飛龍后,就給他起了個外號叫“張微蟲”。就這樣,我們兩個人在一起學習、一起玩,很快就成了一對好朋友。我們兩個人在學校的每一個角落,還有許許多多的“約會”呢!他天天叫我“猴子江”,我天天叫他“張微蟲”。 

  我來到學校的第一個課間十分鐘,就和他一起玩跳沙坑的遊戲,看誰跳得遠。我們的比賽規則是三局兩勝,勝者可贏一個棒棒糖。我們開始跳了。我跑着跑着使勁一跳,跳了很遠,跌了一個屁股蹲兒。我在自己跳到的地方放了一塊兒小石頭作記號。該他跳了。他跑着跑着一跳,“啊”的一聲 

也跌了個屁股蹲兒。我用尺子一量,他只差三厘米就跟我一樣遠了。就這樣,我勝了第一局。第二局我又以一厘米的微弱優勢贏了張飛龍。我笑眯眯地說:“微蟲,拿棒棒糖來吧!我們可是有約在先噢!” 

  還有一次,我們兩個人在一起玩卡片。我用我的絕招先贏了他一張,隨後又被他贏了回去,接着我又贏了回來……就這樣一來一往,十分有趣。到最後,我還是把那張卡片贏了回來,並且還贏了他一張叫“速度之王”的卡片,我感到心裡很高興。 

  我和張飛龍的故事還有很多很多。有了這個好朋友,我在新的學校不再陌生,也不再寂寞。相信我們的友誼會地久天長。 

  指導老師:趙振興

您正在瀏覽: 我和張飛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張飛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