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助人為樂的酒林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助人為樂的酒林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助人為樂的酒林倩

  有一天上數學自習課,我正順利地做着習題,突然,一個“攔路虎”擋住了我。

  我苦思冥想還是百思不得其解。我抬頭看了看四周,咦,我幹嘛不去問班長呢?於是我輕輕地走到酒林倩座位旁邊,對她說:“酒林倩,請你給我講講這道題吧。”酒林倩看了看,又想了想說:“2連續加2得出18需要加幾次,這道題其實是考我們乘法的概念,2+2+……=18,就是乘法2×9=18,但是9個2中有一個2是已知的,所以9-1=8,所以這道題的答案是8次,你聽懂了嗎?”我緊鎖着眉頭沒有說話,因為我確實還沒弄明白。酒林倩見我半天沒有講話,知道我還沒有弄明白。於是她又耐心地給我講起來,直到我徹底弄明白為止。我感激的對她說:“真謝謝你。”酒林倩說:“別客氣,我們同學之間就應該互相幫助才能共同進步。”

  我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心想:酒林倩的一顆心像“閃光的金子”,我要向他學習,做一個助人為樂的人。因為只有這樣,我們班才能成為一個友愛的大家庭,我們才能共同進步。

您正在瀏覽: 助人為樂的酒林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助人為樂的酒林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