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髒話之間的戰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髒話之間的戰爭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髒話”這位討厭的朋友居然也來找我玩了,我時不時得提高警惕,因為大家都討厭它,所以我一定得要好好改改,爭取做個文明的好學生。

  走在上學的路上,我一貫的做法就是——閑着沒事東瞧瞧西看看,突然看到了一個人鬼鬼崇崇的,“咦,這個人要做什麼?怎麼這麼怪?”我起了疑心。那個人也可能覺察到了我在注意他,慌慌張張地轉身就跑,當他跑到我身邊時,狠狠地撞了一下我的肩膀,把我肩膀撞得疼極了。我“哇哇”地大叫着,那個人居然一點都同情,還繼續跑他的路。我看着他的背影火冒三丈:“站住!臭……他……”話到嘴邊,我突然想起我不能說髒話,強忍着把剛到話邊的髒話給吞了下去。 我背着書包來到學校,前腳還沒跨進教室門口,就聽見同學們在那議論紛紛地吵鬧着,可起勁了。我剛豎起耳朵想聽個明白,結果聽到有同學在那說我是笨蛋。一聽這話,我怒氣衝天,“你們這班傢伙不想活啦,居然在我這老虎頭上動毛,看我怎麼收拾你”我邊想邊扯着嗓子大聲嚷道:“你們才是一群大笨蛋,你們……”我忽然意識到什麼,髒話罵到一半就不得不委屈地離開了。我真後悔我說了髒話。 中午,同學們在教室里很起勁地玩着“你追我,我追你”的遊戲,由於玩得太興奮了,曉冬狠狠地碰到我的手臂了,我手中的筆哧啦一聲把紙給劃破了。他不但不向我道歉,還在那說風涼話,笑話我笨,動作遲鈍,不知道躲閃。你說我能不火嘛,我又情不自禁地衝上去大罵:“你們才……”我又想起我不能說髒話的,又悶悶不樂地低下頭來。 經過我堅持不懈的努力,我終於打敗了髒話,成為一名文明的小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和髒話之間的戰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髒話之間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