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助人為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助人為樂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我兩點半到了車站,等啊等,公交車終於來了,我趕緊擠上車,終於擠上來了,我四處張望,想找個位置坐下來,可是人太多,座位都被佔滿了,我只有站在哪兒,有一個人下車了,我飛快坐到她的那個座位上,啊!還是坐着舒服啊,到了半路,一位五六十的老奶奶上車了,我就當沒看見,那老奶奶在我身邊搖啊搖,我看到她那樣子,別說她難受,我看着也難受,最後,我看看這個座位,咽了一口唾沫,拉了拉老奶奶的衣角,老奶奶看了看我,我指指座位,她好像沒懂,然後我鼓起勇氣,小聲說:“您坐。”老奶奶看了看我說:“沒事,好孩子,你坐。”我說:“您坐。”她坐了下來,看了看我,我只是微微一笑。 

  今天,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想到:原來助人為樂是這麼開心啊! 

  O(∩_∩)O哈哈~

您正在瀏覽: 助人為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助人為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