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祝人為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人為樂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我跟我的朋友小福在小區玩,一不小心從一個高高的地方踏空了,只有一隻手抓住了……

  小福着急地走來走去,最終,他還是走了,他的一舉一動讓我徹底絕望了。我大叫:“救命啊!救命啊!”那時,周圍正好沒有人,我怎麼叫也沒有用,我想:可惡的郭子傑,竟然在我最危險的時候走了,哼,我恨你一輩子!我嘗試用另一隻手抓住上面,但我已經沒有力氣了,我感覺我沒有希望了,可是我要堅強,我相信小福不會背叛我的,我不該說他的壞話。我用儘力量,抓住那塊板子,耐心的等待他的到來。快沒力了,我滿頭大汗,說:“郭子傑,你快來啊,我不行了!”就在這時,小福終於來了,我也終於鬆了一口氣,說:“你終於來了,我可等你好久了,還以為你背叛我,不來救我了呢,原來你是去找幫手了呀!”“是啊,好了,廢話少說,抓緊這繩子,千萬別放手啊!”小福聲說。他和朋友們一起用力,終於把我拉上來了。我激動地說:“感謝你們把我拉上來,要不是有你們,我的小命都要保不住了呢!”小福客氣地說:“沒事,咱們都是好朋友嘛,這是應該做的。”“我一定會報答你的。”“不用,只要你能幫助其他需要幫助的人!”

  幫助別人就等於幫助自己,並且是一件快樂的事情。幫助別人,我們不求回報,對自己也好,對別人也好,只要有一可善良、樂於助人的心靈,就能知道“施比受更快樂”的真正意義了。

  南昌市松柏小學四年級:彭程祥

您正在瀏覽: 祝人為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人為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