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助人為樂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助人為樂的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助人為樂的我

  作者:黃曉賢

  我叫黃曉賢,個子不高,但是我愛幫助別人。

  有一次,我去上學,有一位老奶奶問我路,我知道怎麼走,不給老奶奶說應該怎麼走,可是老奶奶聽了后還是不知道怎麼走。這時候我心裡很着急,如果送老奶奶我就會遲到,如果不送老奶奶,她的家人一定很着急,就在我猶豫不定的時候,我想起了雷鋒叔叔背大娘的故事,還有五一二大地震救人的解放軍叔叔。他們都是英雄,我應該向他們學習,我就毫不猶豫送老奶奶到住的地方。

  老奶奶的家人果然很着急,見到老奶奶都很高興。老奶奶說:“是這個學生把我送到這裡來的。”老奶奶的家人都很感激我,我連聲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說完我就向學校跑去。

  到了學校已經上課了,老師不知道原因批評了我,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助人為樂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助人為樂的我 暫無評論